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

地暖不用里面的水用不用放出来?地暖是用电还是天然气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>家居 > 正文  2023-01-28 15:11:57 来源:太原热线

地暖不用里面的水用不用放出来

地暖不用里面的水不用放出来。因为停暖后一定不能忽略对暖气管道的保养,不可以将管道内的水放了,需要进行满水保养才行。管道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后的软化水,可以起到跟空气隔绝的作用,同时还防止采暖设施出现被腐蚀现象。若是把水放了后,就有大量空气进入,对地暖的使用会带来影响,还容易产生水垢。

地暖是用电还是天然气

这两种都可以,具体看地暖的类型,还有个人需求以及安装场地来决定。如果电地暖的话,它就是烧电的,使用起来不仅方便,还很干净,重要的是安全性能高。而水地暖则是燃气,节能性比较好,能省下不少电费,取暖效果也不偶。

关键词: 地暖不用 地暖不用里面的水用不用放出来 地暖是用电还是天然气 地暖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