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

pc和pp哪种杯子更安全?pc材质水杯安全吗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2-06 15:27:17 来源:太原热线

pc和pp哪种杯子更安全

PP材质的杯子更安全,pp材质的耐热性也比较好。不过pc和pp相比较的话,还是pp材质的要好一些,这是因为,pc材质的杯子,在反复加热之后,其会挥发出很多致癌物质,饮用的话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。但是pp材质的杯子即便在加热之后,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的。

pc材质水杯安全吗

PC水杯带有一定的有毒物质,平时是比较稳定的。专家指出,理论上,只要在制作PC的过程中,双酚A百分百转化成塑料结构,便表示制品完全没有双酚A,更谈不上释出。但是若有小量双酚A没有转化成PC的塑料结构,则可能会释出而进入食物或饮品中。

关键词: pc和pp哪种杯子更安全 pc材质水杯安全吗 pc材质水杯 PC材质有毒吗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