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

外墙漆刷内墙多久可以住人?刷漆的墙面脏了怎么办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2-02 13:40:09 来源:太原热线

外墙漆刷内墙多久可以住人

至少要3个月,因外墙涂料中含有大量的甲醛,高浓度的甲醛会对人体有害。所以新粉刷的房屋不能立即入住,要通风3个月。而生活中去除甲醛方法非常多。因活性炭有吸附能力,而活性炭本身对人体无害,所以可将一些活性炭。此外还可以放置一些绿色植物,比方说芦荟、吊兰和绿篮等。

刷漆的墙面脏了怎么办

如果墙面沾上油渍的话,那我们可以借助一些清洁剂来清理,一般来说问题不大,就是要注意清洁剂是否有腐蚀性,不然会伤害墙面乳胶漆层。

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咖啡可乐果汁这些有色液体沾到墙上要及时清洁,用抹布擦干净就行,千万别偷懒,因为一旦时间太长污渍就会渗入墙面,用这些简单方法是无法清理的。如果污渍已经渗入墙面的话,可以用细砂纸先把脏污的地方打磨一下,然后再补上同色乳胶漆。耐水的墙面污渍可以直接用湿抹布擦,如果乳胶漆不耐水则可以用橡皮擦清洁。

关键词: 外墙漆刷内墙 外墙漆刷内墙多久可以住人 刷漆的墙面 刷漆的墙面脏了怎么办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