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

花洒安装尺寸是多少?花洒安装多高合适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1-24 15:35:13 来源:太原热线

花洒安装尺寸是多少?

花洒安装高度标准尺寸为距地2.1m至2.2m。在安装花洒时,其高度应以家庭成员的平均身高来决定,但是尽量高度不要低于110cm,否则很有可能因为位置问题,导致淋浴龙头的水无法顺利的进入管道。另外,淋浴开关与地面的距离尽量控制在90至100cm左右,避免使用不方便。

花洒安装多高合适

花朵离地面的高度约为2.1米至2.2米。安装隐藏式花洒时,应提前预留花洒出口,淋浴喷头高度标准为地面2.1m,淋浴控制开关与水龙头距离地面约1.1m,明装基本都配有升降杆,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设定高度,一般以使用者抬起时指尖刚好能碰到手臂为宜,最佳距离为2m,手持淋浴器的安装高度约为1米。

关键词: 花洒安装尺寸 花洒安装尺寸是多少 花洒安装多高 花洒安装多高合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