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

硅藻泥是什么?硅藻泥的优点有哪些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1-22 14:53:56 来源:太原热线

硅藻泥是什么

硅藻泥是一种墙面涂料,主要原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土。硅藻土成分为蛋白石,具有质地轻柔、多孔的特性。但硅藻泥不是百分百的硅藻土组成的,因为硅藻土本身并不具有粘结性,所以需要添加无机胶凝材料增加粘性。硅藻土加无机胶凝材料,才是硅藻泥。硅藻泥无污染、装饰效果好、能调节湿度,是比较环保的装饰材料。”

硅藻泥的优点有哪些

1、硅藻泥具有吸附甲醛、净化异味、呼吸调湿、隔热保温、隔音降噪等环保功能。

2、硅藻泥健康、安全、无毒无害。并且,硅藻泥可以防火阻燃。

3、干净好清理,硅藻泥本身不含重金属,所以不会产生静电,灰尘不会被吸附,经久如新。

4、隔音降噪,硅藻泥的无数微孔,降低噪音,效果相当于同等水泥厚度的2倍以上,大大降低了噪音传播,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。

关键词: 硅藻泥是什么 硅藻泥的优点 硅藻泥的优点有哪些 硅藻泥的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