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

腰线层外墙渗水能修得好吗?楼房腰线渗水怎么补救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>家居 > 正文  2022-09-22 16:12:38 来源:太原热线

腰线层外墙渗水能修得好吗?

腰线层外墙渗水能修得好。如果渗水不是特别严重的话,可以将腰线的护口进行修补,选择一个90度角的小腰线,挡住护口,就能够有效堵漏。也可以选择45度的平角,将腰线打成45度拼角,再进行打磨,效果也会更加好一些。如果比较严重就需要用到防水材料修补,先调制水泥砂浆,将腰线漏水处修补好,并对坡度做一下调整,刷上水泥砂浆粉刷,干后再刷防水材料,就能有效修理漏水,并防止后期再次出现漏水。

楼房腰线渗水怎么补救?

1、墙面修补

A、首先把渗水解决,然后铲掉墙面起皮和破损的部分至水泥层,晾干以后可以先刷一层强效的隔离封闭剂隔来离水汽,隔天干燥后按照B来施工。

B、对于磕磕碰碰引起的墙面问题,先用铲刀铲除受损墙面起皮、空鼓、灰块,并擦拭干净灰尘;把挖取适量的墙面修补膏,直接批刮于处理后的墙面破损处;将干后的修补膏进行打磨;修补膏打磨后的粉尘要擦拭干净;使用墙面修补漆做后的修饰。

2、墙面反碱

先用草酸刷于墙面综合,之后清理干净,可以先刷一层隔离封闭剂抗碱,按照(B)来施工。

3、墙面发霉

使用除霉剂喷洒除去表面霉菌,晾干后使用补墙漆(加20%水)搅拌均匀刷一遍达到美白,美观墙面。

4、墙面受潮

墙面受潮可以涂刷防霉剂,或涂刷隔离封闭剂隔离水汽,如若腻子层会吸水可以涂刷喷洒防水喷剂达到防水。

关键词: 腰线层外墙渗水 楼房腰线渗水怎么补救 楼房腰线 楼房腰线是哪里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