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金融情报局网-关注品牌质量,聚焦时代发展!

网站首页

中国金融情报局网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是家居品质的保障 了不起的不止技艺更是生活

当前位置: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> 家居 > 正文  2018-05-30 16:21:21 来源:中国科技网

对于每一家家装公司来说,质量是生命,信誉是保障。对于用户,家装质量和服务是生活品质的保障。东易日盛装修质量怎么样直接关系到用户的生活品质。 东易日盛装修质量怎么样,关键要看公司的家装技术以及工人的施工技术。东易日盛的匠人的一生只坚持做一件事,并努力做到极致,这些都会体现在家的一角一落、一物一件上,让人看见和记住,了不起的不止技艺,更是生活。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瓷砖薄贴法工艺

这个可以说是最体现东易匠人“处女座”属性的一项工艺了。采用齿刮板弧形梳理的东易薄贴工艺,充分排除内部空气,避免接层空鼓。薄贴粘接厚度3-5mm,对于传统水泥砂浆厚度的15-20mm,这样做出来的更薄,间接地为空间实现扩容。

第一面墙起铺点的确定,每一次水平和竖向垫尺,挂线,每一次铺贴的瞬间,东易的瓦工师傅一直在用事实阐述“严丝合缝”的意义。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轻钢龙骨吊顶工艺

采用纯德系双60结构的轻钢龙骨材料,强度高,耐火性高,不易腐化干裂。在行业内率先引用并沿用至今的东易,一直在用事实向安全隐患say no!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轻钢龙骨隔墙工艺

东易独有的高强度MW龙骨专利设计,解决了Z型龙骨稳定性较差的缺陷。相比传统龙骨,可提高隔墙隔声2-4dB多层组合结构,可满足特殊隔音要求,拒绝“哔”而不“实”。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墙面找平工艺

杜绝鼓空、脱落:东易摒弃市场传统材料,与国内知名砂浆建材单位联合研发产品,从基层开始吸收并修补裂纹,把裂纹封杀在墙面以下。

拒绝修补、后患:东易参考欧洲先进找平经验,研究解决墙面问题核心工艺——找平方处理,让后期装修隐患无处遁形。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施工放线工艺

达到插墙砌砖的放线、门洞的预留线、客厅电视背景墙中线、吊顶位置放线等等,小道插座位置水平线、灯具安装位置放线等等,我们通过精准的标注确保完美效果图与现场实况之间的最大化匹配,一条线不只是一个位置,更是一种标准,是东易虔诚细致的心,认真不苟的态度。

东易日盛装修质量之卫生间下水管防潮减噪工艺

只需要给水管穿上一层橡胶棉外套,就能避免在卫生间下水管外部形成冷凝水,还能减少排水管的噪音,让住户家中的水管更乖巧、更安静。

东易日盛的这些装修技术是东易日盛装修质量的保障,这些技艺里凝集着东易日盛匠人们的匠心与匠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