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

什么样的阳台可以封起来?阳台适合铺什么样的砖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2-01 13:48:18 来源:太原热线

什么样的阳台可以封起来

什么样的阳台都可以封起来,只不过有的阳台做封闭需要征得物业的同意,有的不需要而已,像凸阳台,这类阳台大部分区域是不允许由业主自己进行封闭的,要么由开发商提前进行部分封闭,要么就要物业统一进行整个小区的封闭,而凹阳台,一般是可以自己做封闭的。当然,不同的小区,其规定各不相同,因此不管是封闭什么样的阳台,都建议先咨询下物业。

阳台适合铺什么样的砖

一、瓷砖,瓷砖的防水防潮性能较好,而且方便清洁和保养;二、防腐木板砖,阳台上铺防腐木板砖,比较贴近大自然的感觉,能打造出好看的休闲风;三、大理石砖,大理石地板砖用来铺设的效果美观,且大理石地板砖的耐磨性、防水性比较好。

关键词: 什么样的阳台可以封起来 阳台适合铺什么样的砖 阳台贴砖 阳台贴什么砖效果好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