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

飘窗漏水的原因是什么?飘窗漏水是谁的责任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>家居 > 正文  2022-11-28 16:02:13 来源:太原热线

飘窗漏水的原因是什么?

1、排水孔堵塞引发的渗水。新建筑的房子飘窗下方设置排水孔,可能会导致排水孔被堵塞,在对飘窗的安装时也是时有发生这样的情况。

2、窗户附近墙面渗漏水。飘窗附近墙体防水层破坏而影响窗户,安装之后出现漏水的现象。

3、滴水槽破坏引起的渗水。一般的窗户都会有滴水槽,对于飘窗来说滴水槽是一个重要的排水方式。

4、窗框有缝隙引起渗水。飘窗窗户和窗框的松动,也是造成飘窗漏水的常见原因之一。

飘窗漏水是谁的责任

如果是工程质量的话,一般是由开发商来负责的。可以先找物业,然后由其来判断此情况是否属于工程质量问题。如果是物业会与开发商进行协商,让其安排施工单位返工处理。

如果是装修造成的,保修期内可以找施工队来处理,过了保修期就需自己负责了。

关键词: 飘窗漏水 飘窗漏水的原因 飘窗漏水是谁的责任 飘窗渗水维修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