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情报局网

智能门锁没电了打不开怎么办?门锁没电了充电口在哪里?

当前位置:金融情报局网>家居 > 正文  2022-09-27 16:18:37 来源:太原热线

智能门锁没电了打不开怎么办?

1、可以充电打开:智能锁底部都有充电口,只需要有一个移动电源就可以进行充电,在提供电源后就能打开了,之后更换智能门锁电池即可。

2、可以用应急电池打开:为了避免智能门锁出现突然没电的情况导致无法打开,很多人都会选择配置一些备用电池,用来应急,先在电池盒中多装上几节电池,没电时,将电池盒插入到应急孔内,就可以打开门锁。

3、可以用钥匙打开:智能门锁开启的方式有几种,就包括了指纹、密码、虹膜、钥匙,大多数智能门锁都会配置机械钥匙,在没电的情况下,直接用钥匙将门打开即可。

门锁没电了充电口在哪里?

很多人都会随身携带USB和移动电源。我们将USB线连接到智能门锁的USB电源端口,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移动电源,为门锁提供应急电源。到时候输入指纹或者密码,就可以开门了。正常情况下,智能门会产生低电压报警提示,如“哔、哔、哔”的报警提示,此时是在提醒用户门锁电量不足,门锁电池需要及时更换。

关键词: 智能门锁没电了 智能门锁没电了打不开怎么办 门锁没电了 门锁没电了充电口在哪里

相关内容